返回列表 发帖
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2-6 00:01 发表

很喜欢江西瑶里行的那段配乐,特别是前面的那段,我想听着它看小桥流水一定十分惬意,
后面那一段江西靓影的配乐也很好听,很喜欢那样的节奏的音乐,很棒,真不错


要谢谢猫咪,江西瑶里是猫咪配的。。。

我配的是前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