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了。。。

LX,回答猫咪的问题或自己再想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那我就难般出个问题:LX,你为什么取这个ID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分泌雄性激素

LX, 你觉得女性最大的优缺点是什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LS,说那么多没用的。事实就是男人负担重。。。我不会莫名其妙的吃醋,我都是有名有理的吃醋。

LX,继续回答LS的问题或自己想个新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7 22:20 发表
都喜欢,白天有明媚的阳光。夜晚有皎洁的月光

lx:你觉得一般睡多久才能睡够?


谢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于 2007-4-7 23:48 发表
最长睡了32个小时,不吃不喝~
LX的,你认为这个帖子会到几页(实际一点)


无边无际。。。

LX,你自卑过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今天在家。。。很乖很乖的呆在家里。
LX,回答LS的问题或自己想个新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一直很晚睡。有的话肯定是心理问题了。

另说下那个日后再说的扎西,我不认识他。能有令无数女驴堕胎的传闻,这就好比帝王时代,昏君也需要奸臣配合。

LX,回答LS的问题或自己想个新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买个老婆回家。。。

LX。继续回答楼上问题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对阳光没有感觉。。。我喜欢在月光下,忧郁的忆相思。

LX,问题同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