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知道是外婆家本来就不怎么好吃,还是城站的那家做的不好吃。反正城站的外婆家不好吃,当然其他地方的外婆家我也没觉得好吃。

外婆家是一家名气远大于味道的怪异饭店。也不觉得价格上有太多的便宜,为什么就那么多人乐此不疲呢。

至少至少外婆家的几个杭州经典菜,做得都不怎么样。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个,,,,从何说起
我们要百家争鸣,百花齐放,走自己的路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 23:08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