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4-16 11:45 发表
家乐福购物攻略:

一、逛家乐福方式 之 愤青自创版 A先选雪糕、冰激凌,装一车,然后推着在商场里面逛,最后找个地方把小车一扔,走人;B然后去鱼市,选好的上等的鱼买一车然后让 其给切好以便回家下锅,最后找个 ...


我知道是转贴的。

允许我粗口下,这他妈逼的还不是中国人在折腾中国人!

一群脑子不好,身体好的在“爱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飘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百家争鸣!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

看到大家的热情,我有种咱们能XXX年赶超美国的冲动。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1:45 发表

你个白痴
现在是中国和法国,美国,西方国家的战争。还说自己聪明
现在是中国民族在战争,不是人民和家乐福的战争好伐!!!!

孤烟说的好,不能因为你手会痛就不去反击,这样总有一天变成唐朝后期


可以说人做的事白痴,但不能说人白痴。

对事不对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1:21 发表

好同志哈


别夸我,我不抵制佳乐福的。

夸我夸得不对,我也会惭愧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加个词。

我目前不抵制家乐福。这样说话没有漏洞。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