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在楠溪江和炉西峡做犹豫的同学们,尽快决定。不要2边都占坑。

风景是各有特点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12 23:33 发表
加上9哥的帅气,人气,魅力,想去楠溪江的同学们还犹豫什么
4月15凌晨00:00就打款把


小白说的好啊!^_^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已更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尽量让报名的驴友都成形,会和9哥协调安排的。

车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个是自虐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