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对妙祥和释永信都只能说闻过大名。具体如何是不甚了解的。但相信既然能当上2个大寺的主持,佛学修为肯定得到一个境界。

没有规定修佛就必定要苦修,也没有说高调宣扬就一定是对佛学的拓广有利。

大多事情民众只看到表面,也只能看到表面。。。。很多深层次的东西我看不到时,就不发表意见了。

对我自己而言,心中有佛,怀存普渡众生的理念就是位“合格”的修佛者。再加上能守清规戒律的就是位“合格”的出家人。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4 17:00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