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黑方,没拉???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杭州好地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5 10:05 发表
听说还是望湖宾馆比较好,香格里拉应该也不错……


望湖宾馆我最了解啦。不错的,价格也不错。这是家涉外宾馆。香格里拉也很不错,不过杭州的香格里拉是没星级的。^_^。人家不希罕星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