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家店一定要早点去排队,否则等1小时才能吃上是很平常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10 10:15 发表
晚饭后干什么啊?统领么?


那里附近有浪沙,优派,好乐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 12:56 发表
我们订两桌,欢迎各界人士加入,另外请查济的XDJM们带好各自的PP,我明天带本本过来收集,方便小捷飞做电子杂志选材!



德林现在可以订桌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 14:47 发表


可以的,要300元最低消费,并且交订金就行了!


哦。。。原来有这个新规定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德林的酸菜鱼很好吃,建议点大锅酸菜鱼锅底。吃鱼的时候不要沾调料吃,否则吃不到他特有的鲜味。

菜类少点,尤其是肉不要点,不新鲜。德林出名的就是他的酸菜鱼。

一般荤菜就是酸菜鱼,蔬菜点点喜欢吃的即可。锅底吃完可以再加鱼。不过加一盘好像要二十多。若意犹未尽的话不如再上个小锅酸菜鱼锅底,30元。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 15:49 发表
楼上的某些人说了那么多,嘴巴干伐?

要么一起过来吃呀


。。。。。。吃得多,经验也就出来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