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喝醉了。我就睡觉。。。记得大学时喝醉在寝室楼顶的天台上睡了一宿。后来还是同学把我抬回床上的。

LX,我没问题。你可以自己出一个或接楼上的楼上那个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不会吃,虽然我很想吃。

LX,我没问题。你可以自己出一个或接楼上那个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月光不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没人了解我。。。
LX,我没问题,你可以回答楼上问题或重新问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就是男人和女人长的很般配。
LX,我没问题,你可以回答楼上问题或重新问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会背叛,因为我自己遇到过。

LX,我没问题,要么回答LS的,要么自己再想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知道,反正我不高尚。
LX,还是你来回答。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一点想法也没有。

LX,要么自己出个问题,要么回答LS的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不带。。。

LX的。继续回答一味的问题或自己提个新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如果可以我不想被生出来。

LX,回答nina猫的问题或新想一个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