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第一次自虐驴行路就是从龙王山开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第一次龙王山比清凉峰合适。

清凉峰我没登顶,因为今年雪灾后去的,爬了一半下撤了。

龙王山风景不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龙王山不用帐篷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可以很虐,也可以小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8-10-7 14:30 发表
不要帐篷,那要带点什么啊


途中的一餐及换洗衣服,洗漱用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穿衣服睡
穿衣服盖那边的农家被子睡
脱衣服盖那边的农家被子睡
穿衣服睡睡袋
脱衣服睡睡袋

五选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