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出发那天,我会来送车

会和财务结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7 21:37 发表
月光不好意思啊,手机没看到,我人民广场上车
向组织检讨错误,以后手机随身带着


没关系的,天奇。木有关系!

不过你的挂呢,是不是也是人民广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哦,看到了,也是人广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19 09:10 发表
方便的话,让队员了解一下.人不看外表,看性格...
哈哈哈


人不看外表,看性格

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