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大家玩好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27 15:09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27 15:09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10-27 10:10 发表
贴子全在上面,本来是句开玩的话,搞了大家不开心,但大家也看到了,我骂过人吗?
这个论坛本来就是放飞心情的,现在变成了世界大战!也不是我愿意看到的.
不要讲认得不认得,到论坛娘家来的,都是平等的,如果要搞党派可以向 ...


任何事都有个度,玩笑也是一样。

到此为止了。以后不要再提。

幽游没有党派,只有遍地的朋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大家出行快乐。

多拍点P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