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单位里一群PS的牛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21 17:56 发表
年会的时候吧,我们安排一个ps扫盲!把最基本的手法教给大家,方便我们坛子里的色驴简单的调整自己的作品~
我们坛子里的色驴会越拍越好的,特别是加上高手们都来了,一起学习探讨,应该很快能进步的!
艺术没 ...


由于是游戏公司,原画,界面,建模,贴图。。。。。各种美术一大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23 11:05 发表
反正摸一下也无妨


典型韩日的PS手法。。。个人并不是太喜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