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具体情况不了解。也不知道对方组织是什么论坛或组织。

就敬子描述的情况来看。略说一二。

可能这是对方圈子内众人皆知的规则,故组织者只在纸上写明不能打的,并没有事先再次强调。可既然贵方已经走出“国门”,不再“闭关锁国”的小打小闹玩玩,还请考虑众多不了解,甚至第一次参加定向的参与者们,他们对各种规则是不熟悉,不了解的。

组织者一开始承认了敬子他们的成绩,后又由于贵方老会员发话,而再次取消成绩。很可惜一错再错了,前者自己对规则不置可否,后者典型“地方保护主义”。

要想做大,做好,需有海纳百川的气度。关起门,想怎么玩都可以。但既然选择开了门,小农思想就要不得。

敬子一方,作为队长的应该把发放的纸头好好读一下,哪怕中缝都不能漏。。。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对于成长中的东西,只要没有大事大非的过错。还是要给予鼓励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uutuu 于 2008-1-31 10:24 发表
相信我们都不是喜欢吵架的,可能在各自的立场都有自己的道理,对于业已发生的遗憾只能表示遗憾。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感谢你   ,来参加活动以及楼上的很多意见


没参加活动。也不了解定向。

uutuu的态度我挺欣赏。

敬子,既然都过去了。那就顺应三个字,过去了。

快过年了,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