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这贴又被顶上来了。
那么就说明下吧。
不删这贴是因为尊重发贴者及回帖人。
现在GD的网警相当多,ET1981和我说要删这贴是出于以防万一,为YY好。目前网上对CXF的文章管理很严。几个大论坛已经被和谐掉很多帖子了。至于他用了举报这个词,玩笑而已。
对于ET1981是否媚日。
记得他走前和我说:去了日本就他妈不能为中国人丢脸。2年后,我在网上碰到他,他说:日本有很多地方比中国好,可我他妈没为中国人丢过脸。
刚去日本的时候,他对日本人说:中国就是比日本牛逼。漂泊2年后。现在他爱国已经理性了很多。这点我很欣慰
最后说下我对日本的态度。因为在个人生活中还无法完全摆脱日本产品对我的纠缠,所以我的抗日呐喊是阳痿和不坚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