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31 01:08 发表
妖怪了,半个小时里手机响了3次,两个打错,一个接了对方却不说话,待到我挂机却说打错了.发完收工,希望手机夜里不要再响.


灵异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前段时间我也碰到过类似的情况。

不过一般陌生的号码我都不接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早说拍我啊,我就不吹那个风扇了。

DSC_0176_NyxSyB4Cv75E.jpg (104.58 KB)

DSC_0176_NyxSyB4Cv75E.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张还有那么点意思。

DSC_0040_Y5uJdn8jfaPS.jpg (119.24 KB)

DSC_0040_Y5uJdn8jfaPS.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没人恋我,我也不恋别人,更没有恋物的癖好。

所以只能自己恋自己。

很可悲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性格使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漂亮MM。。。。。。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下次去动物园。。。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对了,我野生动物园还没去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那我口水岂不是淌一地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