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现一件事。

算算买了那么多碟,但看过的也没多少。

猫咪看得就比我多的多。貌似TINA。Arina,茉小莉看得都比我多。。。

收碟3年,顿悟其实我喜欢的不是电影,而是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很多碟买了不拆,拆了不看,然后借人,然后积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动画碟“千鸟”和“天下”出的很多。。。

看的不多,也就篮球飞人,柯南,金田一,变形金刚等流行之作、

我对碟的确有那么点占有欲。但正在日益衰退。发贴前在想愚还对什么有占有欲。。。幸好答案里没有女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呵呵。就像谈论爱情,我们到底喜欢的是感情还是女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5 12:10 发表


这个问句问得好,允许我记下来以供将来换转名词无限copy吗。


我不收遗产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6 08:59 发表


那敢情好,我们这里无论穿鞋不穿鞋的杀手,统统只收一个鸡蛋。


呵呵。。。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