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21 22:12 发表


他在里面是演技派的,赞!


演神经病和变态比演默默无闻的普通人简单许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