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好啊,我顺便回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杭州。。。。报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5 10:00 发表
提个建议:

3月活动已经很多了,我们可以结合cosplay一起搞,估计在4月份时,论坛会搞一个人物摄影,凹造型的cosplay,可以和这个迎春会结合起来!

2007幽游生活cosplay迎春会!

可以有很多主题,比 ...


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9 12:49 发表

LZ,提个建议,把这活动定为YY周年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凹造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3-4 22:54 发表
好漂亮啊。。。旺姐往那里一站呀。。。。。群芳失艳。。。。。偶,,,烧香去了。。不凹了


狗狗很不错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美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帮LS顶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花花。。。我退坑。不好意思,因为我20号因私事要去杭州,所以这次就不去了。

给组织添麻烦了,深表歉意。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