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三领队和协助会收到我统计好的表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已联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小俊同学上班无法上网。

TXM的提问会在晚上回答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09:51 发表
小俊,我的帐篷没有算进去,不过ms已经够了,那还需要吗?


替小俊回答下。能带就带着。因为这次女生人数是单数。

就算多出来,也可以放车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