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次吃完渝信出来等电梯,有人叫月光。

很后来很后来才知道,原来是CYQ同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6 11:26 发表
我经常在博物馆门口遇见YY的人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