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帐篷的写清是几顶。几人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ID:月光不锈

报名一或二或三,哪组都行。  
  
小驴犊
   
体力很差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1顶双人帐篷(暂无同卧者)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6 13:07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删除了部分水帖。

请大家不要在碰头帖里水,格式按照一楼的来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ID:我的心在跳舞
女     
报名第一组        
老驴         
体力中上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无帐篷(1、双人帐。2、和老谢同帐)
有小群体(老谢、HARY及其挂、月光不锈)

ID:老谢
男     
报名第一组        
老驴         
体力中上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有无帐篷(1、双人帐。2、和我的心在跳舞同帐)
有小群体(老谢、HARY及其挂、月光不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8 23:45 发表
这次公用物资里包括每人一双纱手套吗?没有的话,我们准备自己去买了。
还有车上提供矿泉水吗?


需要自己解决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