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抵制家乐福本来就是FQ嚷嚷的事情。

从抵制日货的嚷嚷到游行。

几年过去了,日货照样活得很滋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看成那是你老公说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4-16 15:05 发表
在我的联系人里,也有一些人对于抵制家乐福,msn前加红心的做法提出异议。声称这种行为无意义。
也许加一颗红心对于抵制法国的确起不到实质性的作用,但是至少这么做的中国人用自己的行动在证明自己有一颗爱国心,有 ...


我对号入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