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黑方。。。辛苦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论坛短信或EMAIL给黑方。

这次他联系画廊相当辛苦。


也谢谢大家奉献好的作品!!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3 10:58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11-20 20:19 发表
太高兴了。。。哈哈。。


恭喜,请尽快把作品按照LZ的要求寄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