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十一是《兄弟连》限量珍藏版(军包)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魔戒那套我有的,也算自己的压箱子底了。3个雕像都很COOL。

蜘蛛侠那套现在可以买到,我不是很喜欢这个系列,就不收了。

异行头那个可以说是我比较遗憾没有收的,当初和老板价钱都谈好了,后来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贵,毕竟那时才工作不久,没几个银子,就遗憾放弃了。现在是收不到了。

变形金刚的9区还没出,喜欢的可以再等等。

哈里波特套装不怎么样。不收也罢。

黑客那套当时卖的很便宜,只是我有了一套HL的,就没再收。

兄弟连军包是绝对的好东西,可惜我没收到。后来又出了个铁盒精装的兄弟连,收了。也算对没收到军包的一个弥补。

辛德勒名单收了送给了一个朋友。


他精装系列我都没见过。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22 22:03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22 22:36 发表
都很赞啊~~~
兄弟连这个TAOBAO上很多的。月光可以去淘淘。


我要全新得,淘宝上基本是2手的。我的精装收过来是不拆封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