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喜欢的男星:皮特和乔治克鲁尼。
最喜欢的女星:杰西卡。阿尔芭和朱莉大姐。

画面:买了那么多碟,看了也不算少,但印象最还是部日剧,《东京爱情故事》里,丽香那声清醇,甜美的“完治”。。。然后织田裕二缓缓回头,然后音乐想起。。。然后浮想联翩。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5 23:43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呵呵。。。也是很少看日剧的我唯一记忆深刻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喜欢利香啊。。。我喜欢铃木保奈美啊。。。我是男生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看到LS上的Jack,顿时想起一个画面

You Jump,I Jum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就算把自己送去集中营,也是幸福的丫。

你真进去了,肯定抽自己嘴巴说过这句话。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LS上过新东方???碰到过老罗没???

我当女孩,不当女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也许这么多年以后 我才开始明白为什么完治会选择里美而不是莉香

孩子,长大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LS,里美你想学也学不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爱丽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喜欢悲剧结尾。。。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