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星巴克不怎么样啊,现在又查处牛奶有致癌问题,而且里面不能抽烟,连个吸烟区都没有。

都在说社会问题。。。悲叹。

我记得老俞说过,所谓强者,是扔到非洲丛林,明天跑出来,会是猩猩的首领。
是老俞还是老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