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混帐。。。。混帐。。。。

一个第二声,一个第四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还好不是混睡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 ...


拜大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