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喜欢这张,不光因为外貌,主要是深邃黑色的忧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16 22:23 发表
一露面就被摄影师抓去扮忧郁

气质就是难改的一个东西 郁闷。


扮就没感觉了。。。骨子里烙上去就好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