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香猪臭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香火是不能吹灭的!!!!切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把香火吹灭了还烧什么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10:30 发表
要用手扇~~自然会灭的,是不是啊?

不过心诚则灵,猪猪是小孩,百无禁忌的!


应该是着了不能灭的,就这样烧。通融点可以甩灭,但千万不可吹灭。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2 14:35 发表


善哉善哉
小女子实在不懂
望菩萨原谅


呵呵,其实也就一个信则灵的问题。就像小捷飞的那句心诚则灵。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阳光不锈乃。。。。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