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近景不错, 远景色彩还原还是稍低,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的关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8 13:15 发表


这就是有名的石象路,大家一定要去啊


说句实话,我觉得一般般。。。可能是2边树光秃秃的原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