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过奖了,我只是把自己的经验分享出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5 12:37 发表
以前大学时间充裕,没事就开始研究DVD的区码,版本,买了好多好多~~~~~~

现在忙了,好久好久没有用心去淘了,现在再去买碟很多厂家都不认识了,汗~~~~~~

买碟:LOGO,区码,包装,片基。

有机会最好能 ...


我没有小店呀。。只是有几个店一直去而已。地址不方便在网上透露。

碟商的LOGO一直在变的。为了防止盗版的盗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也要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