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5 15:13 发表
咱俩的问题咱们回家关上门,咱们慢慢讨论。好吗?我的美女。


恩,我在床上等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5 15:04 发表
大家请通过我的MSN: xingzhang17@hotmail.com,有些照片好发给筒子们


原来那个是你呀。。。我以为又是XXXXX的。。。
回去加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5 15:17 发表



这个断臂的厉害了


我是李银河的粉丝。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5 15:25 发表
姐姐就你最了解我。哈哈哈


你干吗注册那么多马甲???偷汉子???
顺便说下。不用回我,版聊可耻。。。。 :lol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马甲多也是种身份的象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5 17:02 发表
哎哟,帅锅射箭阿


丘比特之箭,射中一旁的篮山。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5 17:51 发表
站坑了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P1030343_jAzlZXKmtDKh.jpg

这张照片右腿裤子的洞洞被曝光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蓝山,配合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再见,有空来玩。。。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来爆个料。。。。那天的月亮很圆。就像个烧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