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的线路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是你泡妞,还是妞泡你

是想泡,还是想被泡

估计是想被泡吧,否则你自己不炮,,怪谁忽悠
killy 发表于 2009-2-11 23:10


赞同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是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因为天气的原因,这次活动取消。已经汇款的TX,我会一一联系,商榷退款方式。

对于报名的TX,没有成行,非常不好意思。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