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10-21 12:20 发表 呵呵, 1.我补充一下,现在上清凉峰。睡袋起码-10的晚上睡觉才舒服。我6月底和9月中都上去过,0度的晚上都冻醒。 2.如果你们是在清凉峰山顶宿营,水源很难寻找而且比较危险的地方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0-21 14:16 发表 DX们,大家把帐篷统计下,请报出自己和挂们的帐篷搭配,以方便大家混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