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10-21 12:20 发表

呵呵,
1.我补充一下,现在上清凉峰。睡袋起码-10的晚上睡觉才舒服。我6月底和9月中都上去过,0度的晚上都冻醒。
2.如果你们是在清凉峰山顶宿营,水源很难寻找而且比较危险的地方


谢谢老山羊补充!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0-21 14:16 发表
DX们,大家把帐篷统计下,请报出自己和挂们的帐篷搭配,以方便大家混帐


帐篷我会统计的。3Q,明天我给你名单,上面有上车地点和帐篷情况。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