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车地点经调节后全部为人广。

TO:心如夸父。我疏忽看了。不好意思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小雨么。。。

那年去东白,豆大的雨都在爬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哈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领队已联系当地向导。

目前情况是这样滴

当地今天在下雨。明天周六白天毛毛雨或者阴天,晚上可能会有雨。后天周日有日。

我们到当地会根据实时的天气情况考虑是否冲顶。

到营地的路还是可以走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