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0 23:54 发表 谁敢欺负我们YY女同志! 有广大YY男同志撑腰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3-30 22:13 发表 为啥喜欢的乐队都支持藏独啊? 闹心!!! http://www.radiohead.com/deadairspace/ 这是英国一乐队的官网还做了一面旗帜。。。 政治的事情,这些乐队瞎参合什么嘛。。哎。。 还想在中国看他们演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