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1 16:00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2 00:45 发表
全部都到的话,我们这桌17光宁…… 其他桌也都是10人以上的! 超满呢!


现场会再协调下的。桌数肯定够,放心。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