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9 09:37 发表
不锈姐姐起得真早


可以叫我郡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佛生大叔 于 2008-8-10 22:41 发表
我是2个人的定金哦,是200*2=400


已更正,谢谢指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0 23:12 发表
请教,回来时,是不是我一个人坐到杭州的车呀?


去:上海--目的地
回:目的地--上海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LS,是杭州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