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巫仙 于 2007-3-19 00:56 发表 回来路上接电话,下车后直接回公司加班去了,刚到家。 估计我是最命苦的一个, 照片不知哪天有空再整理 。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19 12:20 发表 我来先发点人像 月光不锈引吭高歌!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19 14:20 发表 铭岙的老太婆慈祥和善,老头也是纯朴,善良!当时我们迷路了,这里一位老头子给我带路,超近道找到了大部队,到了半山腰,他自己就下山去了!老头老太们的心灵质朴,淳厚,和善,自然,哈哈!赞一下!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19 23:51 发表 鱼在哪里?鱼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