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7 21:37 发表 月光不好意思啊,手机没看到,我人民广场上车 向组织检讨错误,以后手机随身带着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3-19 09:10 发表 方便的话,让队员了解一下.人不看外表,看性格...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