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活着

LX,你多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喜欢《日本沉没》

LX,喜欢那个酒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做个《驱魔人》

LX,心情怎么样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24 16:35 发表
去《天堂电影院》
LX 喜欢装酷吗?


小时候喜欢装《古惑仔》的酷,现在欣赏《大鱼》的平淡和温馨。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哦,对,问题没问。

LX,在哪里上班?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亲切的金子》

LX,你呢,最爱谁?

顺便说下:《亲切的金子》这部片很不错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8-27 21:21 发表
《回家》
lx,10.1有计划了吗?


《可可西里》

楼下十一去哪里?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9-1 13:20 发表
,找人来帮我一起想想呗.
LX,坐投币公车没零钱怎么办?


那就《杀出个黎明天》,坐坐霸王车

LX,喜欢睡懒觉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看看《低俗小说》等死。

LX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