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成行!!!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碰头会贴就不发了。

有问题直接电话月光不锈 13918969676  或这个帖子留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那就说说具体要备些什么东西吧。
阿永 发表于 2009-6-10 16:12


包、快干衣裤(没有的话就一般的T恤和长、短裤),睡袋,帐篷,防潮垫,溯溪鞋或军胶鞋,登山鞋,炉头气罐(有的话就带上),防水袋(没有的话就用垃圾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那其实我们是不是自己不用准备很多干粮的?有地方吃饭?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1 00:45


2顿早餐,一顿午餐(路餐),晚饭吃农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