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03:15 发表
二号车有没有,一个蓝色的登山仗啊
饭饭借我的,8过,下了运货车之后,就不记得在哪里了


是运水泥的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