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顶。。。韩寒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07年开始,国家逐步开放了新闻和言论,于是我们听到很多来自国外不和谐的声音。国人愤怒了,惊呼原来老外的媒体也和CCTV一样不靠谱啊。于是上纲上线的呼啦扭起一片赤诚的爱国心。众志成城的要求封杀。因一条至今无法确认真实性的消息,对一个已经全盘中国化的超市怒吼。好不容易广开的言路,又倒退好几年。

其实这种现象一直存在。只是伟大的CCTV和舆论一直让我们躺在国际人民对我们很友善的温床上。躺久了,屁股痒想爬起来看看,人不让。等人让了,起来一看一听崩溃了。哎。。。这还没完全爬起来呢。

近几年国外对中国的评论已经大有改善了。小胡是个人才!

早些年,你能知道CNN?你能知道火炬灭了?当然我们能知道朝鲜还处于计划经济,对我们很友善。美国种族歧视很厉害,枪击案很平凡。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30 16:31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