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挺喜欢的一些话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类最大的供物,也是人类祷告中最真诚的部分 。
     
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我不知道现在做的哪些是对,那些是错,当我老死的时候或许才会知道这些。所以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力做好每件事,然后等待老死。
       
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轮回!
       
男人在结婚前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结婚后觉得适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18 21:52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红字是我特喜欢的,属于半原创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18 21:52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