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过厚味,从刚开张就去,吃到现在。味道没有以前好了。

辛香汇刚开的时候,以为是厚味更名了,没怎么去吃过。可能是一直去厚味的原因吧,有点个人情节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1-18 13:21 发表
辛香汇不是一般的人多~~西藏路的那家等位的地方像火车的候车室
31号那天3点想去拿号码的 可是。。。已经排到第二批的81号了,夸张的不是一点点
所以我狠下决心一定要吃到
一月中旬的时候定了二月份的位子了 哈 ...


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