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韩国拍战争片还是有点心得的。至少特效能自给自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7 09:26 发表
什么片子啊,貌似那个龙还不错


就是这部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