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报名。。。服从安排。

这次年会会很精彩。我们2岁了!!!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东白我琢磨着可以有2桌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24 13:34 发表

没没没桌子啦


桌一定有的,放心啦。只是要提前定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欢迎大家前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2-24 21:04 发表
为什么我报名就没有确认啊


名单已经在1楼上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4 23:16 发表

这你就不懂了吧,签到台,不是美女不能站的~~形象知道哇,代表幽游的呀!
你要穿的好看点哦~~


外加少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27 20:08 发表

不知道
有点乱
我这有
他名字
边缘那
也有他


因为很多人是哪都可以坐的,名单上会有2边都可能的情况。能现在确定坐哪桌的就短消息我,不行的可以到会场后再安排。

顺便说句,定桌的几位老大们,如果觉得桌数不够马上提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因为很多人是哪都可以坐的,名单上会有几桌都有你名字的可能。能现在确定坐哪桌的就短消息我,不行的可以到会场后再安排。

顺便说句,定桌的几位老大们,如果觉得桌数不够马上提哦。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8 08:49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7-12-28 09:17 发表
新人怎么办呢???


报名时,找想坐的桌随便坐!或者到场后安排。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恩。。。开心就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