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用的是紫光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以前好像有学校专门有教学生学习五笔的课,真是“八股”的很。

输入法本就是个人喜好的东西,竟然还要指定一个来作为一门课去教。而且还是抛弃了国文的精粹,拼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